小郭家的果子酱

日常放飞自我

【松本BG】吵架

不擅长第一人称所以用了上次的人设
或许可以当做小剧场看?
大概是个小甜饼
希望各位看官喜欢啦
———————————————————————————
“最开始是因为什么吵架的呢?”

当冯雪忆摔门离开后,松本润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不记得了。
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最后却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越滚越大。两个人面红耳赤的争论着,好似要把所有的陈年旧账都翻出来才罢休。最后,冯雪忆用摔门声结束这场战斗。

连吵架的理由都忘了,还把人给气走了,未免有些可笑。松本润自嘲道。
“一点小事,让着她不就好了。”

冯雪忆也很后悔。

不知是不是很久没人住的原因,冯雪忆把所有的灯都打开,还是只觉冷清。

隔壁的屋子里有温暖的灯光,有美味的晚餐,还有那个全世界最温柔的阿润。

唉。。。

手机的震动提示冯雪忆收到了新的line。

“我把一个人弄丢了,可以帮我找回她吗?”

冯雪忆绷紧了嘴角才没露出牙来。

“什么人?”

“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那…她有什么特征呢?”

“她眼睛大大的,特别爱笑。”

“还有吗?”

“她是我最爱的人。”

“那她呢?”

“我想或许我也是她最爱的人。”
“我把她气走了。”
“我很想她。”
“如果你见到她,可以帮我和她说一声让她记得回家吗?”

冯雪忆打开门,发现松本润正靠在门框上摆弄手机。
松本润听见声音,连忙站好。

“回家吗,阿雪?”

冯雪忆本来想装一下高冷的,奈何小奶音杀伤太大。

“嗯,回家。”

睡觉前,冯雪忆气呼呼地表示自己太吃亏。

“怎么啦?以后吵架我都让着你还吃亏?”

“我不是说这个!以后咱俩可以讲道理,但是吵架我连个可以离家出走的地方都没有!”
当初租的房子在隔壁,娘家隔了一个大洋。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没有一个适合离家出走的。

敢情是在抱怨这个。

松本润一伸手把脸鼓鼓的小女人圈进怀里。
“我觉得下次离家出走你可以试试回爸爸妈妈家,他们应该很乐意招待你并且帮你讨伐我的,嗯?”

“那不太好吧,万一真的是我做错了,那爸爸妈妈会不会以后就不喜欢我了。”

“不会的,爸爸妈妈会认为你做什么都是对的。”
“好啦,别胡思乱想了,赶快睡觉。”
松本润轻轻拍了拍冯雪忆的肩膀,又给她掖好被子。

“阿润…?”
“嗯?”
“我最喜欢你了哟!”

冯雪忆等了半天没等来回答,偷偷睁开眼睛,却发现松本润正含笑看着自己。

“阿雪?”
“嗯?”
“我也是哦。”
——————————————————————————
国庆节快乐!
悲催写手明天开学,开启狂肝作业模式ing……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