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家的果子酱

日常放飞自我

[二宫BG]输了就跟我姓!

——幼儿园文笔
——OOC
——BG!BG!BG!
——————————————————————————————
“要一起来局游戏吗?”

或许是看你有些不开心,一直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那个人靠过来问到。
你确实有些不开心。
很不开心。
好不容易两个人的假期合在一起,他却只顾打游戏,搁谁都不乐意。你撅了撅嘴,扭过头不去理他。

“好啦,别生气了。我这不是在陪你吗,女友大人。”
“游戏机才是正牌女友吧!从刚才开始!和也就只是在一个人打游戏!!”
“所以我邀请你和我一起玩,给你赔罪啊!”

见你还是不理自己,他戳了戳你。
不理。
再戳戳。
还不理。
再戳。
“哎呀!玩就玩!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放马过来!”

“慢着!”
接过二宫和也递来的手柄,切换到双人游戏模式。你摩拳擦掌,正打算开始时,身旁的人故作深沉地开口。
“玩游戏嘛,不赌些东西,未免有些无聊啊。”
你哪那么多废话!赌什么?”
“你的姓氏。”
“啥玩意儿……”
对方突然凑近的脸庞,呼出的气息,都让你有些慌乱。
“输了就得跟我姓如何?”
“蛤!”刚才的气氛瞬间破灭。“二!宫!和!也!说好的是给我赔罪呢?”
“你不敢吗?”二宫和也微微挑眉。
“赌就赌!要是输了我就跟你姓!”

你的胜负欲被彻底点起。
“游戏开始。”

一局游戏后。。。
你看着自己那惨烈的败绩,有些不愿承认。

“嗯,那个,你是不是还有工作没做……?”
“没有。”
你有些心虚,偷偷瞄了眼对面,一脸“我就知道你想赖账的表情”,索性破罐破摔。
古人云,大丈夫能屈能伸。做人嘛,就得过得了大门又爬的了狗洞!和人打赌把姓氏输了出去这件事,不让爸爸知道就好了!
“跟,跟你姓就跟你姓!还怕你不成!”

二宫和也那明显是得逞了的表情,让你觉得自己好像又被他带到坑里了。。

“你等着,”说着跑向里屋,再出来时手里多了一张白纸,将纸盖着放在你面前,不知从那里摸出来一支笔,“签字吧!”

“不是吧!二宫和也!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打个赌而已,你还让我签字画押!小气鬼和也!”

“喂,”二宫和也脸上的笑意更加藏不住,“我说,你真的不看看是什么再说吗?”

说着,将桌面上的纸翻过来,带着笔一起推给你。

你不情愿的扫了眼。

为什么感觉视野有些模糊呢?

或许是因为“结婚届”三个大字太瞩目了吧。

“对于成为二宫夫人,你有兴趣吗?”
“余生,我是否有荣幸请你多多指教?”
——————————————————————————————
nino红白加油!
转眼又到了年末啊。
弱弱问一句……还有人记得我吗……




评论

热度(20)